什么是全屋整装定制

时间:2018-11-17 11:17:58
因为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味的提高,家居在讲究实用的基础上,其艺术价值和审美功能也日益凸显出来。过去,在家庭装饰装修工程中普遍用到的橱柜,衣柜,移门,浴室柜,木门,木制装饰件均来自于不同的工厂或部分现场打造,各工厂使用不同的设计思想,材料标准,工艺构成,会形成不同的色彩,形体,比例,强行组合在一个独立空间,实体效果往往差强人意,这就使得前期的效果图与完工实景有着天壤之别!正是这一行业硬伤的普遍存在催生了全屋定制行业的异军突起,近年来,装修业主对全屋定制的需求出现了爆发性增长。
然而,全屋定制企业只能解决橱柜,衣柜,木门等这几类定制产品之间的协同,无法做到这几类定制产品与业主家中的硬装和软装之间的完美融合,因为硬装和软装是由业主所选择的装修公司所提供的家居设计服务。
于是,配得美大家装顺应市场变化,凭借装修企业占据整体设计入口这一先天优势,建设了设计院,像汽车企业开发新车一样,将家装的设计与部件定制过程完全产品化,让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相互融合,来实现硬装、软装、全屋定制三者间彻底融会贯通!让家装行业由传统的装修模式进入像买车一样买家的整体买家模式。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  配得美 整装定制 全屋定制